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家具行椅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北區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家具行穿衣鏡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香山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香山家具展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東區家具行坐鞋櫃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家具生活館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老師: 您好! 當我拿起電腦敲擊鍵盤時還能夠清晰地想起老師您的樣子,從進入大一剛認識您感覺您像一個大姐姐一樣,說話溫聲細語,工作兢兢業業,我覺得您柔弱的肩膀擔負了我們這幫孩子畢業后的希望。 三年了,老師,您辛苦了。 在高中忙碌緊張的學習氛圍中,我們不知道什么是“大學”,總感覺做完一摞摞的試卷考完一輪輪的模擬,大學在等著我們。從老師的眼中我們知道只有努力努力在努力才不會辜負所謂的高三。 什么是大學?輕松+自由=?這個“?”我現在有點懂了!我卻知道,現在的大學生卻不懂,因為不想懂,因為依舊沉淪在“大學”這個字眼。我相信,有一天,他們會懂的。 對于煙臺,我現在仍舊說是我的第二故鄉,煙臺的碧海藍天仍舊是我遇到最美的風景,記得2010年新生報到哥哥送我來學校,汽車行駛在蜿蜒盤旋的海邊公路我第一次看到了大海,那種抑制不住的激動和從書本上所讀到的大海的心情是決然不同的,真是的無法用言語來表述。 煙臺就是大海,大海就在煙臺。 那一刻我才覺得煙臺美在何處,在這里我應該從這所海濱小城學到些什么,怎樣在在所沿海城市看到一點點的不一樣。終點站到了,我來到了人生最重要的一處驛站,而我也只是停留在這三年的過客。我不知道當我邁進學校大門的一刻,等待著我的又是什么,我該怎樣面對之前所幻想的大學生活。我又不知道,明天是否和今天一樣茫然無措。懷著一刻忐忑的心情我走進了這所陌生的土地。 幾年時光就這么過去了,三年,不,甚至不到三年的大學生活更是一去不復反了,現在猛然一回想,試問自己,大學你學到了什么? 大學,你學到了什么? 從自己大一時期的好奇,到大二時期的放縱,再到大三時期的茫然,在這一過程中,我們在單一的大學生活中卻不斷轉化自己面對生活的角度。我認為這其實是一種必然現象,這是我們不斷走向成熟的一個過程,當我們為了明天的生存而著急的時候,說明今天的我們至少是成熟了。 所以大學帶給我們什么? 我們當代青年在大學生活中對以后的人生應當思考些什么? 我覺得一個是走向成熟,在一個就是生活的態度。還有一個稍后闡述。 我覺得這是我們每一個大學生都應該具備的東西,當你走向成熟,才會有一個明確的生態度和努力地方向,當你有一個正確的生活態度說明此刻的你還算是成熟了,最起碼有了走向社會的本錢,那就是你已經認清今后該走什么樣的道路,有什么挫折在等待著你。你有沒有做好準備迎接新的挑戰。 我知道,很多人都沒有。 談到大學的學業,就免不了提到高中,相信經過高考的人都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記。很多人都說大學是高中的延續,這點我不怎么茍同。從學業上講更是如此。更有甚者談到大學學業時一副滿不在乎的口吻道:學什么。玩玩就行,不掛科就行。這一點,我感謝我的高中生涯留下的習慣,學業是一個學生的基礎。這一點無論是我們學生還是走向社會,自己學的東西不是一點半點的問題,因為你在社會你每天都要學,每天都要拿出一個學生的樣子虛心去學。 所以,我很慶幸我還沒有畢業,因為我每天都在學! 可是你學的東西真的有用嗎?走到社會用的著嗎?企業承認我們所考的那些證書嗎?這又涉及到另一個問題,之前說道成熟的態度還有一個稍后闡述,這個就是一個能力問題。 這個能力我認為在企業獲得生存主要包括兩個方便,一個是學習能力,在一個是交流交流能力。作為一個企業是很現實的,你是來解決問題而不是制造麻煩的。你行有能力解決公司的麻煩,OK,留下,反之,走人。僅此而已。所以有一個好的學習能力才能不斷充實自己,掌握企業最新的技術,厚積薄發,自己才是一個舉重若輕的人。這一點從個人技能素養來闡述。 在一個說交流能力,有一個好的交流能力是自己有一個好的人脈的前提,這一點對個人的發展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在以后的社會中,團體的力量愈發的重要,所以怎樣融入一個團體體現自己一點點的不一樣,這就是一個值得推敲的問題哦,所以大家都會說話,怎么說?這就是一個問題。 所以大學里的一些社團對個人的作用就是學會融入團體,發揮個人所長,這一點對以后進入企業的適應還是很有幫助的。 提到這里我很感謝自己大學沒有浪費課余時間,最重要的就是自己的兼職經歷,將近一年不間斷的兼職,真正鍛煉了我的語言交際能力。所以我認為大學生應該多出去接觸社會做一些兼職打一些零工。你以后就會明白,不單單是為了那幾十塊的工資,給你帶來的經驗是多少錢都買不回來。 現在工作已經兩年了,不覺間自己真的告別了學生時代成了一個社會青年了。我覺得不僅是身份的改變,更是自己生活的一個蛻變。 意味著你將告別對父母的依賴挑起一份生活的責任。 意味著你將有你的妻為了你們的未來起早貪黑的忙碌。 更加意味著你終于長大成人有了自己的歸屬,自己也成了頂梁柱! 我知道,像學生,老師這樣的名詞已經離我很遠了,看到老師您發給我的信息我又覺得我們的距離是如此的近,好像我還沒畢業又或者說剛畢業一樣,不覺間,真的感慨萬千了。總感覺應該寫一寫自己的感想,和老師簡單分享一下。 自己這一年諸多不順,不過有些事情過去了,我自己還是那個樂觀開朗的小強! 最后,祝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家庭幸福,也祝當初那些老師們一切萬事順心! 此致 敬禮 小白 2014/12/10晚00::00

等待 文/杭高澤 上次爸爸出差前,答應給我買輛玩具汽車,等呀等,聽說爸爸昨晚要回來,我等得困了也沒等到。 今天早上,我剛起床就去找爸爸,爸爸還在睡覺。我輕輕拉拉他的手,他醒了,我著急地問:“爸爸,上次你答應我的車什么時候給我?”爸爸半閉著眼睛說:“等我起來就給你,現在讓爸爸再睡一會吧。”我聽了很高興,就自己去玩了。 過了一會兒,我聽到爸爸房間里傳來窸窸窣窣的聲音,我知道爸爸起床了,心里一下激動起來,我終于可以拿到我的車了。爸爸走出了房間,來到我身邊,慢吞吞地說:“等我吃好早飯再給你吧。”我只好又開始了“漫長”的等待。 終于等到爸爸吃完飯,坐到了沙發上,我一下就蹭到爸爸身邊,問爸爸要車。媽媽在一邊笑著對我說:“其實呀,車早就準備好了,就看你能不能找到。”我聽了,可樂了!爸爸會把車藏哪兒呢?仔細看一看客廳,沒有,應該是書房、大臥室這兩個地方。我急忙跑到書房,快速地掃了一眼,沒有;又奔向爸爸房間,一到門口,就發現一個大大的盒子躺在電視柜上。我一把抱起盒子,來到客廳沙發上,爸爸媽媽看了都笑起來。 哈哈,經過耐心的等待我終于得到了我向往已久的飄移四驅車! 等待四月天 文/沁園 臉上的青春痘不停的泛濫,提醒著我,哦,原來我還是年輕的。每次面對著鏡子里的另一個我,心中就泛出苦澀的想法,你這一生就不過如此了。每天都有那么幾分鐘陡然會為自己的前途而擔憂。如果就這么墮落下去,該多好,偏偏心中總有個聲音提醒著我不該如此,就像背后的芒刺,讓你快樂得不痛快,痛苦的更徹底。 你想要什么,活了二十多年,我依舊不明。想起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里主人公保爾那一段關于生命的意義的獨白,當回憶往事的時候,他不會因為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會因為碌碌無為而羞愧…人真的能夠心滿意足的離去么。我總以為自己很強大,事實證明自己根本就沒有面對自己已踏入社會的勇氣。大學生,披著學生外衣的大人。學校這片風平浪靜的港灣為我們提供了足夠被保護的空間幻想。邁出去的同時,立刻就能發現潛藏在外衣下的怯懦。真的會恐懼,恐懼自己逝去不返的童真,恐懼自己赤裸著立于大千世界的無助,恐懼顛倒在立體的世界里究竟該邁去哪里的迷茫。處在這種半夢半醒的世界不能讓自己立刻緩過勁來。不再單純的人際關系,一層一層將自己纏繞的孤獨,就像占據整棟樓里被大理石鋪砌的大廳,冰涼空洞,透著寒氣。 困頓在這個空間里,我不知道該怎么做,只期待著四月天的陽光能將我緊緊擁抱。 生命的等待 經過澀澀的初戀,人才開始懂得如何去愛,如何被人愛。也許初戀是人成熟起來的催化劑,讓人不再愛的蒙朧、不再愛的青澀、不再愛的亳無瑕斑。于是許多人開始不再輕易的動心,不再輕易的瘋狂,不再輕言說:我愛你。有這樣一群不再相信愛情的人,他們或她們就開始游戲人間,游戲于粗俗。然而也有一群人卻孓然相反,他們或她們更相信世間有著令人眩目的愛,只是時候未到而已,他們需要的是緣份的到來,需要的是用生命去迎接。 當初戀成為往事, 我不再輕易接受一份感情,也不再輕易付出一份沒有基礎的愛,因為我明白愛還需要面包,也明白愛的土壤、愛的養分、愛的氣候,更明白人生只有愛情還遠遠不夠,人生還有許許多多的重要的事情和人,他們同樣需要我的愛和精力。 借用一句名言送給為愛而等待、為愛而迷茫、為愛瘋狂的人民:如果你愛著,就在心里寫下祝福,讓距離保持靈魂的高尚;如果你是戰士,就在硝煙中遠赴戰場,用理想保持心靈的堅強。 >>>更多美文:好文章

唯有門前鏡湖水,春風不改舊時波。 題記 故鄉的土壤飽含鄉情,養育一方鄉民,故鄉是游子心靈的港灣,人生的驛站,感情的歸宿,靈魂的延續,安逸的小村子,少了城市的繁華與發達,卻別有一番滋味…… 那天天熱得發了狂,太陽剛一出來,地上就已經像著了火似的,一些似云非云的灰塵,低低地浮在空中,給遠處連綿不絕、層巒疊翠的山峰更添幾分靜謐,正如張九齡筆下:“靈山多秀色,控水共氤氳。”般的綺麗美景。山雖無言,然非無聲,山中的鳥兒清脆的鳴叫,喚醒了這巍峨的大山,那潺潺的流水聲,仿佛是大山在向人們展示它的水天一色,那青翠的草兒給這嚴峻的大山,添上幾分俏皮的味道。山是故鄉最樸素的自然景觀,她不屈不撓,豐滿雄偉,仿佛是一位俯瞰天下的王者:“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信念便油然而生了。 夏日的午后,陽光如水般燦爛的流動,濕潤了天上的云朵。故鄉的水聲潺潺流動,像是在叫我去欣賞它泛起微波的含羞模樣,“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大概便是說現在這個場景吧。河中的小石子和水姑娘相互嬉戲,波光粼粼的湖面經陽光的照射,被賦予故鄉新的生機。靜靜的,去欣賞,淡淡的幾許波紋,卻映襯出不一樣的美,像是承載了千年的歲月,攬進了萬里的浮云。 月光,忽的從院子里的棗樹上篩落下來!這如水的月色,輕盈飄逸的韻致,清新蘊含的情調,給故鄉籠罩上一層靜謐的美,心情也在月色中變得很明朗,恍然間仿佛生命中的種種小幸福都靈動起來。 故鄉的土壤,樸實無華,它養育著下一代,飛向更高更遠的地方,那里風和日麗,風光旖旎,故鄉的美在我的心中刻下無法忘卻的痕跡。最好的畫面是故鄉的山清水秀,最靈動的聲音是故鄉潺潺的水聲,最樸實的鄉民,就是故鄉最美的風景。 >>>更多美文:經典日志

 


新竹家具行造型椅訂製 新竹東區家具行書桌工廠 台中南區軟裝潢家具行推薦新竹北區家具行房間組工廠直營 新竹北區家具行造型椅訂做 台中臥室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g66js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