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東區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北區家具行桌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家具行床邊櫃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竹北家具行櫥櫃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竹北家具行屏風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北區家具行椅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香山家具行床邊櫃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只有一個人愿意等,另一個才會出現…… ——題記 從很早就開始喜歡三毛,從此便一發不可收拾,她真實而溫柔的文字,似乎就有這樣一種力量,讓你想做一個溫暖的人。因為三毛的緣由,讓我知道世上曾有一個深情而可愛的青年,他的名字叫荷西。也讓我知道,原來兩個人的生活可以如此幸福如花。 荷西等一句“我愛你”等了許多年,當三毛在黑暗中嗚咽的呢喃時,那便是真的刻骨銘心了吧,或許勝于自己的生命。六年的夫妻了,竟也為了這一句私語,深夜里,兩個人淚濕滿頰。我仿佛看見在落地窗前,他攬著她的腰,柔和的月光灑在地毯上,兩個人相偎而坐,這一刻整個世界都安靜了,再無其它。 是幸福來得太滿了嗎,三毛總是那樣的不安,患得患失。對于死亡的預感,像一個噩夢一日更勝一日的糾纏著她。于是再一刻也不愿分離,荷西·馬利安·葛羅是三毛夜夜都要親吻的名字吧。 “要是我死了,答應我一定要再娶,溫柔些的女孩子好。” “要是你死了,我一把火把家燒掉,然后上船一直飄到老死。” 不知道失去了另一個的日子里,那是怎樣的歲月?于是就害怕死去,只是不忍留下一個人在黑暗里,害怕會忍不住跑到你身邊,想要握著你的手安睡。然而,老天終究選擇留下一個人,卻慶幸留下的是自己,那樣傷心的也是自己。 荷西是值得三毛用生命去愛的男人,他執著,堅持,浪漫而又不顧一切,讓我一度以為所有的西班牙人都如他這般。任何三毛所做的事情,在別人看來也許是瘋狂的行為,在他看來卻是理所當然的。三毛一句簡單的話,就足以讓他緊張,內心波瀾,有時竟也會像個孩子似的手舞足蹈,只因為他在乎,他愛。想來任何一個女子的要求也不過如此,三毛亦是滿足而滿心歡喜的吧,于是,沒有鮮花,在廚房里抓一把香菜別再帽子上,卻也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新娘。 “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沒能忘掉你容顏,夢想著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見,從此我開始孤單思念。想你時,你在天邊;想你時,你在眼前;想你時,你在腦海;想你時,你在心田。寧愿相信我們前世有約,今生的愛情故事不會再改變,寧愿用這一生等你發現,我一直在你身旁從未走遠……” 此時聽著這首歌,仿佛是他們的故事娓娓道來,那個十七歲時大樹下癡情的男孩,那片沙漠的黃昏里在門前洗衣服的女子,還有淡淡的風里回響著的那些過往…… 我們都知道,她是幸福的,他們的幸福,在每一個靜靜的夜晚如花綻放,搖曳生姿。我想,哪怕是曇花一現的剎那絢爛,也安心為此守候吧! 畢竟,只有一個人愿意等,另一個才會出現……

歌詞里的文案 1、難離難舍想抱緊些,茫茫人生好象荒野。如孩兒能伏于爸爸的肩膊,哪怕遙遙長路多斜。——《單車》 2、女人若沒人愛都可悲,就算有人聽我的歌會流淚。我還是真的期待有人追,不必在乎我是誰?——《不必在乎我是誰》 3、雨下整夜我的愛溢出就像雨水,窗臺蝴蝶像詩里紛飛的美麗章節。我接著寫把永遠愛你寫進詩的結尾,你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七里香》 4、問你見過思念,放過誰呢?不管你是累犯或是從無前科!我認識的只有那合久的分了,沒見過分久的合!——《給自己的歌》 5、早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你又何苦一往情深?——《夢醒時分》 6、愛上了,看見你,如何不懂謙卑。去講心中理想,不會俗氣,也許一生太短陪著你,情感有若行李,仍然沉重,待我整理。——《歲月如歌》 7、我一路向北,離開有你的季節,你說你好累,已無法再愛上誰。風在山路吹,過往的畫面全都是不對,細數慚愧,我傷你幾回。——《一路向北》 8、夸張只因我很怕,似木頭似石頭的話得到注意嗎,其實怕被忘記,至放大來演吧,很不安怎去優雅,世上還贊頌沉默嗎,不夠爆炸。——《浮夸》 9、琴聲何在,生死難猜,用一聲去等待。——《千里之外》 10、多想說聲我真的愛你,多想說聲對不起你。你哭著說情緣已盡難再續!——《讓我歡喜讓我憂》 11、我說了所有的謊,你全都相信。簡單的我愛你,你卻老不信。——《淘汰》 12、理想徘徊十字路口,不知道往哪邊走;信心一路上低著頭,數著腳下的石頭。——《末日》 13、缺氧過后的愛情,粗心的眼淚事多余。——《退后》 14、思緒不斷阻擋著回憶播放,盲目的追尋仍然空空蕩蕩,灰蒙蒙的夜晚睡意又不知躲到哪去,一轉身孤單已躺在身旁。——《回到過去》 15、閉起雙眼我最掛念誰,眼睛張開身邊竟是誰。——《人來人往》 16、有人問我你究竟是哪里好,這么多年我還忘不了。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了!——《鬼迷心竅》 17、我想見的笑臉只有懷念,不懂怎去再聊天,似等了一百年忽已明白,即使再見面,成熟地表演,不如不見。——《不如不見》 18、彼岸沒有燈塔,天黑刷白了頭發;我不害怕,我很愛他。——《彼岸花》 19、你渴望,我期待,美好燦爛的未來,不完美,也要精彩。——《精彩》 20、我多么想和你見一面,看看你最近改變,不再去說從前只是寒暄,對你說一句只是說一句,好久不見。——《好久不見》 21、多少年,共對亦無言,彷佛多少年,欲愛但忘言,讓你走過眼前。——《冷戰》 22、你心有個名字,我只是個影子;你的心有個影子,我只是個名字。——《影子》 23、我一再試探你一再隱瞞,有一種預感想挽回太難,對你還有無可救藥的期盼,我坐立難安望眼欲穿。——《預感》 24、風箏在陰天擱淺,想念還在等待救援,我拉著線復習你給的溫柔。——《擱淺》 25、為何舊知己,在最后變不到老友。來年陌生的,是昨日最親的某某。——《最佳損友》 26、關于愛情的路,我們都曾經走過。關于愛情的歌,我們以聽的太多。關于我們的事,他們通通都猜錯,關于心中的話只對你一個人說。——《生命中的精靈》 27、我們約會我們再會,沒想到再沒有擁抱的機會。我們傷悲我們流淚,也只能流落到陌生人的嘴。——《你會不會》 28、別讓心房沾惹塵埃,要一種干凈的相愛。——《云端》 29、醒時對人笑,夢中全忘掉!嘆天黑的太早!此生未了,愛恨一筆勾銷,對酒當歌我只想開心到老!——《笑紅塵》 30、我想我是太過依賴,在掛電話的剛才,堅持學單純的小孩,靜靜看守這份愛,知道不能太依賴,怕你會把我寵壞,你的香味一直徘徊,我舍不得離開。——《你聽得到》 悲傷歌詞文案 1、思念像無形紅線,緣回緣起在不眠。——《今生今世》張杰 2、別說女人心是海底針,摸不著看不清,如果你是那一片海,我就藏在你的心。——《女人心》陳瑞 3、幸福隔著玻璃,看似很美麗,卻無法觸及,也許擦肩而過的你,只留下一種痕跡在我生命里。——《愛如空氣》孫儷 4、我不是你眼中唯一將領,只是不起眼的小兵。——《棋子》王菲 5、女人的名字叫做男人,男人的名字叫做逃避,逃避的名字叫做酒,酒的名字叫做水,水的名字叫做女人。——周華健 6、有的人說不清哪里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遺失的美好》張韶涵 7、你能看到我留在屏幕上的字,卻看不到我滴在鍵盤上的淚。——《曾經愛過你》鄭源 8、如何掉眼淚,自知身份都不對。——《如何掉眼淚》鄭秀文 9、我們的愛情,是你路過的風景。——《一直很安靜》阿桑 10、朋友的朋友,我們最后的關聯。——《的》江美琪 11、明明從前連爭執都很甜美,現在怎會說句話就能痛一遍。——《我們到底怎么了》SHE 12、這世界還很美,看我們選擇什么視野。——《你微笑時好美》謝霆鋒 13、曾讓你感動的人,終于離你越來越遠。——《情人之間的情人》邰正宵 14、晴朗的天空里下著雨,因為我的心也為你在哭泣。——《太陽雨》齊秦 15、愛是一萬公頃的森林,迷了路的卻是我和你,不是說好一起闖出去,怎能剩我一人回去。——《練習》劉德華 16、看過冷漠的眼神,愛過一生無緣的人,才知世間人情永遠不必問。——《英雄淚》王杰 17、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檐。——《不能說的秘密》周杰倫 18、曾以為你是全世界,但那天已經好遙遠。——《檸檬草的味道》蔡依林 19、我們都沒錯,只是不適合。——《檸檬草的味道》蔡依林 20、為何多情的人總被無情的傷。——六哲 21、錯過不也是種結果,回頭能留住什么。——《幸福的輪廓》徐若瑄 22、為你留下第一滴淚讓熱淚燙傷我的臉。——《第一滴淚》動力火車 23、我以為人一起,心就會在一起,可憐我還一直為你鐘情。——歡子 24、不分手的苦心,反而象種狠心。——徐懷玉 25、太愛了,所以我沒有哭,沒有說。——《我懷念的》孫燕姿 26、凄凈空氣中,傳來寂寞的歌,飄飄的雨點,此刻卻吻著我。——《孤單背影》陳慧嫻 27、熟悉的路口,依然人來人往,有誰為我在原地等候。——《如果我沒有愛過》譚維維 28、醞釀著的諾言,保存期又有幾年。——《單人旅途》 29、你的愛是個夢,卻有真實的痛。——《我知道我會哭》江美琪 30、若生命直到這里,從此沒有我,我會找個天使替我去愛你。——《天使的翅膀》徐譽滕 經典歌詞文案 1、說來實在嘲諷,我不太懂,卻渴望你懂。——《紅玫瑰》 2、其實我還好,期望你還好,我已經太知道。——《一切還好》 3、是我們改變了世界,還是世界改變了我和你?——《一樣的月光》 4、你說不必生生世世,只要夜來仍能念出你名字。——《不夜情》 5、回憶是抓不到的月光握緊就黑暗——《愛情轉移》 6、我曾經豪情萬丈,歸來卻空空的行囊。——《故鄉的云》 7、讀你千遍也不厭倦,讀你的感覺像春天。——《讀你》 8、今天一見,我知我弱點。你愛我愛不起,我怪你怪不起。——《你愛我愛不起》 9、我想哭,你可不可以暫時別要睡。——《假如讓我說下去》 10、如果再見不能紅著眼,是否還能紅著臉,如果過去還值得眷戀,別太快冰釋前嫌。——《匆匆那年》 11、那些痛的記憶,落在春的泥土里,滋養了大地,開出下一個花季。——《春泥》 12、你這樣恨我,好不好過,溫馨被單,都變成負荷。——《你這樣恨我》 13、抽象快樂,怎去摸索?誰又知熱戀這種復雜哲學?——《無題》 14、但凡未得到,但凡是過去,總是最登對。——《似是故人來》 15、愛若難以放進手里,何不將這雙手放進心里。——《人來人往》 16、從前到以后,一夜間擁有,誰說這不算相戀到白頭。——《紅顏白發》 17、你心有個名字,我只是個影子;你的心有個影子,我只是個名字。——《影子》 18、從背后抱你的時候,期待的卻是她的面容,說來實在嘲諷,我不太懂,偏渴望你懂。——《紅玫瑰》 19、如果我聽歌可眼紅,何以待你好偏不懂。——《于心有愧》 20、過去都已經過期,何必要跟自己過不去,還過得去,就值得恭喜。——《還過得去》 21、誰把你的長發盤起?誰給你做的嫁衣?——《同桌的你》 22、誰貌似花美艷?是誰努力照亮半邊天?但是情無獨鐘,貪心的你偏愛哪一邊?——《情無獨鐘》 23、從眉梢中感覺到,從眼角看不到,彷佛已是最直接的裸露。——《有心人》 24、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地過每一分鐘。——《我的未來不是夢》 25、如果對于明天沒有要求,牽牽手就像旅游。——《十年》 26、即使再見面,成熟的表演,不如不見。——《不如不見》 27、誰能告訴我,要有多堅強,才敢念念不忘。——《當時的月亮》 28、當赤道留住雪花,眼淚融掉細沙,你肯珍惜我嗎。——《當這地球沒有花》 29、得到,你的愛情,還要再得到你任性。一切,原是注定,因我跟你都任性。——《明知故犯》 30、別讓心房沾惹塵埃,要一種干凈的相愛。——《云端》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容易上熱門的文案勵志 一、不是沒有陽光,而是你沒抬起頭。不是沒有綠洲,而是你心里都是沙漠。不是沒有機會,而是你沒用心把握。不是沒有努力,而是你沒堅持到底。不是沒有掌聲,而是你不去聆聽。不是沒有斗志,而是你還有余地。 二、別為了那些不屬于你的觀眾,去演繹不擅長的人生。別人怎么看你,和你毫無關系。你要怎么活,也和別人毫無關系。 三、人生的高度,那是要自信撐起來的。人與人相比,只有境遇的不同,成功者,也都不是三頭六臂之人。很多時候,我們不是欠缺成功的籌碼,而是欠缺自信。所有的路,只有你腳踩上去了才知其遠近和曲折。 四、人生就要活得漂亮,走得鏗鏘。自己不奮斗,終歸是擺設。無論你是誰,寧可做拼搏的失敗者,也不要做安于現狀的平凡人。不談以前的艱難,只論現在的堅持。人生就像舞臺,不到謝幕,永遠不要認輸! 五、老虎不發威他就一只病貓!發威了他就是王者!所以人人都可以是王者,但同時也可能是病貓,關鍵在于你自己的選擇!實力加自信就是一把堅韌不摧的利劍,也是通往成功的船票!實力決定成敗。有目標的人生才有方向,有規劃的人生才更精彩。 六、成功就像穿高跟鞋一樣,當你剛起步時可能會滿腳都是水泡,很多人可能會因此而放棄,而一路堅持下來的人,最后都會走出最優美的步伐。 七、自己大膽往前走就好,人生沒有機會重來,沒有暫停繼續。這世界上,有許多事并沒你想象的那么好,也沒你想象的那么糟。學會瞭望,給自己一份堅定;學會回眸,拂去浮躁。風雨中,把頭抬起;輝煌中,把心放低。淡泊歲月。 八、時間告訴你什么叫衰老,回憶告訴你什么叫幼稚。不要總在過去的回憶里纏綿,昨天的太陽,曬不干今天的衣裳。 九、這些年,生命中的過客來來去去,從最初的不舍別離到后來的無關痛癢!時間沖淡了萍水相逢,也留下了患難真情!時間能涼透一顆心,也能捂熱一顆心!離去的都是過客,最后留下的才是真心情誼! 十、給自己的忠告:木已成舟便要順其自然;不必一味討好別人;喜歡自己才會擁抱生活;多用善眼看世界;物質貧乏心理不潦倒;福中有禍,禍中有福;誰笑得最晚,誰笑得最開心;重要的是活得充實;人生應該歡喜有度;換一種活法也許更快樂;不妨暫時丟開煩心事;感覺幸福就是幸福。 十一、起床不是為了應付今天的時間;而是必須做到今天要比昨天活得更精彩!不能后退的時候,不再彷徨的時候,永遠向前路,一直都在。記住一千個人就有一千種生存方式和生活道路,要想改變一些事情,首先得把自己給找回來。就算沒有人為我們鼓掌,也要學會自我欣賞。 十二、高跟鞋給的驕傲,平底鞋給不了。平底鞋給的安全感,高跟鞋給不了。世上的女人無非兩種:一種是幸福!一種是堅強!幸福的:是被捧在手心里,無需堅強。堅強的:是被化在淚水和委屈里,不得不堅強。這就是區別!浮躁的世界需要沉默與淡定,更需要勇敢去面對!只因你是女人,你可以不成功,但必須要成長。 十三、不為模糊不清的未來擔憂,只為清清楚楚的現在努力。 十四、世界讓我遍體鱗傷,但傷口長出的卻是翅膀。 十五、我感受到的壓力,都是來自于我自己不努力、不積極,而又不甘于現狀的恐慌。 十六、人生沒有絕對的安穩,既然我們都是過客,就該攜一顆從容淡泊的心,走過山重水復的流年,笑看風塵起落的人間。 十七、人生是一場永不落幕的演出,我們每一個人都是演員,只不過,有的人順從自己,有的人取悅觀眾。 十八、把脾氣拿出來,那叫本能;把脾氣壓回去,才叫本事! 致自己的勵志文案 一、沒有人會攙扶你一輩子,你總得為自己謀一個吃飯的本事。 二、睜開迷人的雙眼,看白云片片;舒展美麗的笑臉,聽流水潺潺;擁抱快樂的今天,盼好運連連;朋友,早安!愿你心情無比燦爛,生活舒心無憂煩! 三、運氣是努力的附屬品。沒有經過實力的原始積累,給你運氣你也抓不住。上天給予每個人的都一樣,但每個人的準備卻不一樣。不要羨慕那些總能撞大運的人,你必須很努力,才能遇上好運氣。 四、希望迷路的時候前方有車可以讓我跟隨,冷的時候有帶電熱毯的被窩,拉肚子的時候就離家不遠,困的時候有大段的時間可以睡覺,不知道說什么的時候你會溫柔的看我詞窮,不可愛的時候會適可而止,寂寞的時候知道你在愛我。 五、更多的人,要活出簡單來不容易,要活出復雜來卻很簡單。 六、青春就是一本太過倉促的書,我們總是懷著懵懂,揣著期許,含著眼淚,伴著迷茫,讀了一頁又一頁。直至韶華遠去,才知道走過的路已不能回頭,錯過的風景已無可挽留。 七、每個人總有不愿意公開的秘密,千萬不要苦苦相逼。愛是一場催眠,醒來之后你被誰吸了靈。這就是為什么愛過之后,總覺得不僅失去他,也失去了一部分自己。被愛的人總是掌靈者,去愛的人反而失魂。在每段真心付出的感情中,總有一個人獻祭了靈魂,收獲了殘忍。 八、在人生的旅途中,有條捷徑當然是件好事。但當人生的捷徑上人滿為患的時候,我們不妨繞點彎路。這樣,或許能更快地到達目的地。 九、人生,就是一個修煉的過程,一個有勇氣放棄他無法實現的夢想的人是完整的;一個能堅強地面對失去親人的悲痛的人是完整的,就是因為他們經歷了最壞的遭遇,卻成功地抵御了這種沖擊,讓他們真正的經歷了人生。 十、努力想得到什么東西,其實只要沉著鎮靜、實事求是,就可以輕易地、神不知鬼不覺地達到目的。而如果過于使勁,鬧得太兇,太幼稚,太沒有經驗,就哭啊,抓啊,拉啊,像一個小孩扯桌布,結果卻是一無所獲,只不過把桌上的好東西都扯到地上,永遠也得不到了。 十一、曾經有許多地方,許多食物,許多氣味,是不可以回憶的。一挨著就會有隱痛,眼睛會脹,會發怔。而如今卻像隔著玻璃匣子看它們,覺得有情,依然是美的。 十二、成功的人士為了把自己的人生發展到最高點,總是盡可能地豐富其秘藏的活時間,努力地開發人造時間。 十三、幸福不會遺漏任何人,遲早有一天它會找到你。 十四、別想太多,那些愛過的,正愛的,哭過的,笑過的,畢竟都是生活。在經歷中成長,在成長中成熟。挫折,滄桑,何嘗不是一筆財富? 十五、人生就像不停在用的鉛筆,開始很尖,但慢慢的就磨得圓滑了。不過,太過圓滑了也不好,那就意味著差不多該挨削了。所以幸福是修來的,不是求來的。 十六、淡定看人生,寧靜做自我。人生充滿變數,定力如何,直接影響到人生的走向。所謂定力,就是定心。心靜了,生活自然也就安穩了,人生自然也就安定了。當有一天你發現,我成不了你的人生背景,你會失望;也不要給我過多的傷害,雖然我會用對未來的期待來寬恕你,但是期待也會有盡頭。 十七、生活各自不易,各人所求不同,各自立場不一,不必事事渴求理解與認同。辛苦事小傷心事大,說者未必真心,聽者也無須多心,如果認為別人真的傷害了你,那可真是完了。活自己的快樂,活自己的理解。早安! 十八、優秀的人和平庸的人最大的區別在哪?我認為是兩個字:習慣。優秀的人,你會發現他擁有一個良性循環的生活規律,照著這個規律走下去,他只會越來越優秀。而平庸的人,無論做什么事,都周而復始在一個惡性循環里,一件事做不好,百件事都做不好。如何跳出這個坑,是一個人脫離平庸的關鍵。 早安勵志文案 1.每天努力呼吸著,因為我活著,是為自己。早安! 2.你不是要做一個純真優秀的人,而是要做一個不可替代的人!努力不一定就能成功,但放棄一定失敗! 3.如果可能的話,更強一些,寧可強的讓人羨慕,也不能弱得讓人可憐! 4.你必須很努力,才能看上去毫不費力。所以,放下你的浮躁,放下你的懶惰,放下你的三分鐘熱度,下好好做你該做的事,記住一句話:越努力,越幸運!早安! 5.雖然不能成為富人的后代,但我可以成為富人的祖先。早安! 6.從今天開始,努力當下,別再讓明天的你,憎恨今天不曾盡力的自己! 7.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是,你明明比別人懂得多,可別人混得比你好! 8.人的一生更是如此不要去看低每一個人,更不要以自己現有的權利去欺壓別人。現在混得好不代表以后就混得好,時刻提醒自己你今天奮斗了嗎?早安! 9.二十歲的你還在花著父母的錢,而我已經自食其力。女人就要做女王! 10.不要抱怨你的朋友圈都是微商,那說明你的朋友都很上進,總比都是怨婦強! 11.不要急著讓生活給予你所有的答案,有時候,你要拿出耐心等一等。 12.免費是世界上最昂貴的東西,所以盡量不要免費。等你有了錢以后再考慮免費! 13.你的盡力,別人不必然放在眼里,你不盡力,別人必然放在心里。 14.每天叫醒的不是鬧鐘,是偉大的夢想。每天拋棄的不是別人,是不成熟的自己。每天迎來的不是漫長黑夜,是奏起的黎明。早安! 15.當我覺得我倒霉了,我就會想:這是在揮灑我的霉運,揮灑之后,剩下的就全都是幸運了! 16.自己的路自己走,無論是苦是累,甚至是失敗,都要去承擔,只要是自己的選擇,就無怨無悔。早安! 17.最能讓人感到快樂的事,莫過于經過一番努力后,所有東西正慢慢變成你想要的樣子。 18.寧可累死在路上,也不能閑死在家里!寧可去碰壁,也不能面壁。是狼就要練好牙,是羊就要練好腿。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新竹竹北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工廠 新竹北區家具店推薦 台南中西區軟裝潢家飾評比新竹香山家具行臥房家具客製化 新竹竹北家具行雙層床工廠直營 高雄餐廳家具行

arrow
arrow

    g66js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